聽說是後台(炸
遲來的後記!!!!
還好在8月前記得要打(喂
感謝友人的照片提供(淦喔
只有一天不過好玩呢ww
心得就下收囉
恩...說實話的在去前就有開始在策劃要去報名了呢。
東西也在那時決定好說要出什麼、截稿日期等等。
但果然就是拖啊XDDD 包括我在內(炸
一方面是不想畫,另外就是怕賣的時候就已經成了黑歷史。
大概就這樣拖到了暑假才開始動工,所謂的修羅(。
真的不是人過的啊,每天累慘(自己太弱
要說也是自找啦,誰叫平日不畫呢XDD
但還是採底線safe了啦。
成員大部分也都safe,但一些原因又有拖。
於是印調就晚發了,後面也就跟著拖下去,製品也是要時間的啊。
嗚恩這也不能怪誰...最後我的東西花了點運費在場次前到達。
其他成員也都在場次入場前順利場領...不幸中的大幸,感謝主。
再來就是場次當天啦XD
妹妹也參一腳來幫忙www
不過輪值時間整體來說我只有1個小時的顧攤時間。
入後的一個小時...時間到拿完預約的本子也只能到處亂晃。
就像上面的圖所見,攤位上一點位子都沒有了阿www
有點不甘心啊(x
不過大家開心也好,第一次就這樣結束了。
上面的都只是這次準備的過程吧,比較重要的點在下面。
整體來說,我感覺到的就只有我和串串(創次團文案♥)在弄場次的東西。
不管是討論、布置、報名、趕稿件、甚至是對這個"CWT34"這個活動、場次的熱情和努力
我能感受到的大概只有串串了...
在途中也和媽媽聊過了一些。
「整個團感覺就像是在各做個的。」
如果說,是一整個團隊在一起整理東西,最後的疲累感是大家一起的。
但最後我得到的疲累感感覺上就是我擔當了大部分,亦者是我和串串在擔當。
可是別人的我感覺不到阿XD,真的。
或許是我沒看到,我可以說聲抱歉。
七月後半都是沉浸在無力和疲累感裡面,那種感覺真的難以言喻。
甚至後期都有好幾次想發黑文的衝動,只不過最後都忍下來了。
當然還有一些小抱怨,那些東西自己知道就好。
工作分配不均、只有部分在一頭熱、只有部分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或許也是我這邊的疏失。
嘛,第一次嘛。都說過了不能怪誰。
希望各位團員都有吸到經驗。
預定參加的c35場,相信會比這次好更多。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那麼就CWT35見囉!
SPECIAL THANKS : +創作次元+ 各個團員 >> 串串、禾禾、沐沐、渣渣/莎拉/夜雪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柴媽、柴爸、柴妹
串串
8/29/2013 12:28:23 am

嗚嗚柴柴愛你QWQQQQQ
照片什麼的有版權喔<<<

Reply
柴柴
8/30/2013 01:02:08 am

我也愛你(艸
好啦之後去修正一下XDD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